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湖北恩施:冲刺张南高速全线通车
2022-05-1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10日,工人在张南高速湖北省咸丰县境内一在建桥梁上施工(无人机照片)。 日前,张南高速(湖南张家界至四川南充)宣咸段(湖北宣恩县至咸丰县)控制性工程——由湖北交投建设集团承建的老山隧道和梅子垭隧道贯通,为张南高速全线贯通打下基础。 张南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项目,贯穿武陵山区,是连接湘、鄂、渝、川等中西部省市的重要快速通道,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湖南、湖北、重庆、四川等毗邻区域的融合发展。 新华社发(宋文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谨防光伏扶贫项目沦为“晒太阳”工程

谨防光伏扶贫项目沦为“晒太阳”工程

光伏扶贫见效快、收益稳、帮扶准,是常见的产业帮扶举措。

·河南加快“数智”金融新基建 打通中小微融资大动脉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