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急救之光”勇担使命 江淮星锐打造“抗疫第一车”
2022-05-06 来源: 新华财经

  江淮汽车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以社会所需为己任,立足抗疫所需,成立项目组专项调度,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迭代升级开发出江淮星锐“急救之光”救护车驰援抗疫一线,为抗疫保驾护航。

  疫情已持续几年,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以“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为总方针,逐步实现社会面传播风险有效控制,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江淮汽车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以社会所需为己任,立足抗疫所需,成立项目组专项调度,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迭代升级开发出江淮星锐“急救之光”救护车驰援抗疫一线,为抗疫保驾护航。

  “急救之光”,打造“抗疫第一车”

  2020年以来,以满足医疗急救“随需而变”场景而生的江淮星锐“急救之光”在各地抗疫急救场景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急救之光”的内涵也传递了为生命蓄力,深蕴大爱和救死扶伤理念。作为一款负压救护车,它针对疫情急救的特殊需要进行了硬件配置与隔离科技的升级,被业内称为疫情防控的“抗疫第一车”。

  多场景布局   树立行业新标杆

  江淮星锐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不同使用群体,快速迭代产品,涵盖负压重症监护型救护车(长轴高顶)、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中轴中顶)、负压转运型救护车(短轴中顶)。满足各省市急救中心、三甲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乡村卫生院)的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的转运和救治。

  负压重症监护型(长轴高顶):满足大城市的重症监护,为三甲医院及急救中心提供重症病患院前急救转运。

  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中轴中顶):满足中小城市普通监护,为地市级、县级城市提供监护转运。

  负压转运型救护车(短轴中顶):满足乡镇基层普通转运,为乡镇卫生院提供转运。

  江淮星锐“急救之光”转载的新一代负压装置集负压,杀菌和消毒功能为一体。舱内负压相对达到-30Pa至-10Pa左右、集中杀菌,对舱内污染空气在进风口和高效过滤装置上的病菌进行强效灭杀。满足WS T292-2008救护车-卫生行业标准相关标准。江淮星锐“急救之光”救护车满足基层卫生院、三甲医院及急救中心三大用车场景。在高效抗疫的同时,为医疗救护行业树立新标杆。

  智慧赋能,“四化”保证中国救护车领先品牌

  专业化:结合院前急救的专业要求开发和生产,为院前急救的重症监护和转运提供专业手段。

  标准化:江淮汽车根据中国救护车行业规范和标准,提升救护车整车要求,医疗舱、电器设备、医疗设备、智能化、传染病防护等的技术水平。

  智能化:根据5G互联网+思维,实现智慧急救运营管理和院内院前联合救治,提升急救效率,推动全域急救。

  品牌化:江淮汽车星锐救护车专注于公共卫生行业的医疗专用车研发和生产,专业的改装技术和严格的质量体系管理打造中国救护车领先品牌。

  实力保障   打造“抗疫第一车”硬核实力

  “急救之光”系列救护车是江汽集团旗下江淮星锐品牌的“王牌车型”,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知名品牌,“急救之光”基于各个场景医护人员及病员的需求开发,在近两年的抗疫战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各地抗疫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江淮星锐急救之光系列搭载的是安徽康明斯品控的2.2CTI和德威2.0T国六黄金动力组合,给予了江淮星锐负压救护车强大、稳定可靠的动力表现,马力高达129、扭矩高达360N.m,只为给重症患者争取更多的时间与希望。服务于三甲医院及急救中心的加长轴高顶救护车多应用于疫情急救,车身长度5840mm,车宽2098mm,为医疗设备提供高达11.3m³的大空间;内高1840mm,医护人员在车内可直立行走,400mm内舱过道,不仅通行无碍更为在车内急救处理拓宽了生命空间。

  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外,温暖贴心服务同样至关重要。江淮星锐为此在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内,通过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多对一”VIP专属服务、200公里流动服务支援以及100%纯正原厂配件供应等五星级服务体验,力求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同心抗疫,责无旁贷。在抗疫战场,江淮汽车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放在首位,以急救之光“抗疫第一车”为使命,发挥江淮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储备,立足抗疫所需,全力保障全国医疗系统救护车供给,保障各地经济发展、社会活动的正常开展,为战胜疫情贡献“江汽”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短期量价齐涨 续航仍是“长痛”

短期量价齐涨 续航仍是“长痛”

受电池原材料价格飙升影响,3月份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喊涨声一片,成本压力经过车企传导给消费者,持续走高的价格是否会影响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一家店、一场集、一条街

奋进的力量:心有所向 功不唐捐

奋进的力量:心有所向 功不唐捐

新时代,劳动者的内涵被前所未有地拓展,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的价值进一步凸显。

·天津国企在改革创新的“春天里”前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