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丰富文体生活,促进和谐发展
2022-04-22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湖北交投江汉运营公司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用广大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掀起爱党爱国的学习热潮,全面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浓厚氛围。

  滋润其思想。公司充分依托辖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观图片、听讲解、温誓词、谈体会等活动形式,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进程和光辉成就,通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员工们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

  文明其精神。积极开辟“职工夜校”板块,并成立“读书分享”“书法鉴赏”“着汉服,学礼仪”等兴趣小组,按照业务知识、兴趣爱好和员工需求进行靶向培训,全面拓宽员工的眼界视野及知识储备,以更青春的方式唱响文化传承的时代之音。

  强健其体魄。各单位积极开展“凝心聚力,健康你我”运动竞赛活动,活动期间,参与者们每日通过云健身APP分享运动成果、健身知识以及抗疫期间的感受,以昂扬的拼搏斗志,展现出当代青年良好的生活风采。

  下一步,江汉运营公司将继续立足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充分发挥辖区路网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文体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智慧和汗水凝聚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作者:周惟耕 谭小钰 照片:湖北交投江汉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播撒”财富还是收割“韭菜”?——透视财商教育乱象

“播撒”财富还是收割“韭菜”?——透视财商教育乱象

部分财商教育机构打着“播撒”财富的旗号炒作、放大群众财富焦虑疯狂吸金,潜藏风险隐患。

·职业教育法首次大修,将带来哪些重要改变?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漫长的寒冬中,创安公司痛定思痛,借助“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自我改革。

·从三个维度保障物流运输——专访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