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新华健康|国家药监局已批准29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2022-04-21 孙红丽 来源: 人民网

  据国家药监局官网消息,4月20日,国家药监局再次审查批准2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截至4月20日,国家药监局已批准29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

  国家药监局表示,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适用于《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21号)规定的人群。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强相关产品上市后监管,保护患者用械安全。

  资料显示,3月12日,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批准南京诺唯赞、北京金沃夫、深圳华大因源、广州万孚生物、北京华科泰生物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自测应用申请变更。

  3月13日,国家药监局批准5家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分别为万泰生物、热景生物、天津博奥赛斯生物、重庆明道捷测生物和北京乐普诊断。

  3月15日,国家药监局批准2家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分别为浙江东方生物、武汉明德生物。

  3月16日,国家药监局批准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3月17日,国家药监局批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3月18日,国家药监局批准3家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分别为厦门奥德生物、山东康华生物、杭州奥泰生物。

  3月23日,国家药监局批准2家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分别为深圳易瑞生物、深圳亚辉龙生物。

  3月29日,国家药监局批准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3月30日,国家药监局批准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4月1日,国家药监局批准2家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分别为上海芯超生物、南京申基医药。

  4月2日,国家药监局批准山东博科诊断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4月12日,国家药监局批准2家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分别为珠海丽珠试剂、上海伯杰医疗。

  4月13日,国家药监局批准复星诊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新冠病毒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播撒”财富还是收割“韭菜”?——透视财商教育乱象

“播撒”财富还是收割“韭菜”?——透视财商教育乱象

部分财商教育机构打着“播撒”财富的旗号炒作、放大群众财富焦虑疯狂吸金,潜藏风险隐患。

·职业教育法首次大修,将带来哪些重要改变?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漫长的寒冬中,创安公司痛定思痛,借助“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自我改革。

·从三个维度保障物流运输——专访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