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同心守“沪”,共克时艰!美浮特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2022-04-12 来源: 咸宁新闻网

  2022年4月10日起,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浮特”)联合上海华侨基金会,紧急调用仓库产品,捐赠大量上海当前急需的防疫物资,并陆续分发至上海各地的政府机构、方舱医院、重点社区等抗疫前线。

  近日以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物资需求与日俱增。作为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海本土企业,美浮特一直心系上海、密切关注上海抗疫形势。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美浮特于疫情期间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及单位,携手上海华侨基金会联合捐赠防疫物资,向上海抗疫第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跟防疫需求,全力保障前线消毒抗疫物资补给

  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深入,尤其是高密度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在持续推进,上海各地对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更加紧迫。而消毒用品长期以来均为防疫必备消耗品,需求缺口逐渐增大。

  美浮特紧跟防疫需求,紧急从位于上海金山区的工厂中调用米浮泡沫皮肤抗菌液、米浮衣物家居消毒液,全力保障抗疫第一线的物资补给。

  美浮特旗下的米浮泡沫皮肤抗菌液、米浮衣物家居消毒液均属于季铵盐类消毒产品,该类产品主要是通过吸附细菌或病毒的表面、穿透细胞壁的方式进行消杀,对大多数细菌真菌有良好的杀灭作用。

  4月10日8:30起,历时2天,美浮特将首批捐赠物资分发至上海各地的政府机构、方舱医院、重点社区等急需消毒物资的抗疫前线。

  4月10日,美浮特捐赠物资成功送至长宁区仁恒河滨社区、浦东新区联洋年华社区、黄浦区某方舱医院、奉贤区奉浦街道第七居委会。

  4月11日上午,美浮特捐赠物资成功送至浦东新区虹桥花园社区、浦东新区塘桥派出所、上证报大厦、浦东新区心中家园社区、黄浦区淮海街道办事处、松江区铃兰苑社区;4月11日下午,美浮特捐赠物资成功送至嘉定工业区、杨浦区汇元坊社区。

  4月12日,美浮特将继续配送相应捐赠物资至上海各地。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美浮特人在行动

  特殊时期,物流运输困难重重:通行证办理困难、可用车辆资源紧缺。但美浮特人不惧困境,急前线所急,与多方协调、排除万难,力求在第一时间将物资成功送达。

  同时,为助力上海防疫工作,很多美浮特人不计成本、不惜消耗大量金钱、精力和时间,也要将客户急需的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上海美浮特代表陆佳丽、潘亚楠,联合42位美浮特人,自发组织防疫物资团长活动,将96箱米浮防疫产品配送至21个社区,把足量应急物资送到了更多需要的人手中。

  每一位参与其中的美浮特人都秉持着心中的热血和为抗疫贡献力量的决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让前线和个人能在最危急的时刻收到最为需要的米浮产品!

  为防疫前线、为广大居民保驾护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美浮特人正在行动!

  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美浮特始终关注防控形势,尽自身所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未来,美浮特仍将保持高度紧张的备产保供能力,随时做好准备助力上海前线抗疫工作。

  众志成城,同心守沪!美浮特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必将战胜疫情。美浮特也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担当精神,同上海人民共同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业内人士期盼,由政府部门牵头,积极有效开展促销费活动,带动消费热情,并在税收、金融等方面给实体零售业一定帮扶。

·“二师兄”肩扛“三座山” 警惕产能“硬着陆”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从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和智慧矿山改造等方面围绕区域特色、产业优势锐意改革,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绿色发展道路。

·天工人巧日争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