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鸿茅药业点滴公益新春走进四世同堂家
2022-02-1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点滴公益,聚爱成洋。《经济参考报》携手众多企业举办的“点滴公益”活动,传递人间温暖,将这份“暖阳”照进社会各个角落,让温暖无处不在。作为爱心代表企业之一,鸿茅药业在2022年新春之际,携手嘉兴广播开启“寻找禾城四世同堂家庭系列活动”。通过探访嘉兴的四世同堂家庭,将温暖和孝心这份温馨的主题传递到居民家庭中。

  邻近春节,为了增加年味的味道,鸿茅药业为所有报名的家庭准备了“新春福气礼包”。鸿茅药酒的温暖使者大伟和羽兰,代表嘉兴广播和鸿茅药业将满满的新春祝福送到幸运家庭中。

  在四世同堂的家庭中,充满温暖的气氛和美丽的笑容,连温暖使者大伟和羽兰被这份家庭和美与生活幸福深深感动。不由表示:身在一个健康欢乐的四世同堂大家庭中,真幸福!

  其中一户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也是三代的党员之家,在疫情期间还主动做起了志愿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红色家风的传承下,新生代的孩子们未来也将成为祖国的栋梁。

  陪伴是最温暖的幸福。鸿茅药酒携手嘉兴广播还抽取了三组幸运家庭,一起坐水上巴士,看嘉兴城市蝶变,让爱在陪伴和畅谈中温暖心灵;此外,还为他们留下一张张全家福,为这些四世同堂的有爱瞬间,留下温馨的定格。(于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盲盒热”滋生乱象 过度营销须整治

“盲盒热”滋生乱象 过度营销须整治

“万物皆可盲盒”。当下,购买、分享盲盒成为青少年群体的消费新风潮,但过度的“盲盒热”也引发过度消费、商品溢价、攀比浪费等乱象,商家利用的正是青少年群体的猎奇心理。

·从“小不点”到专精特新“小巨人” 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成稳增长底气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2020年4月启动的“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国资国企“综改试验”后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