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多功能都市SUV 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
2022-01-21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20日,一汽丰田2022新品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至16.98万元。

  自2004年进入中国,卡罗拉深耕家轿市场18年,如今TNGA架构下的第十二代卡罗拉,从研发设计到采购制造都实现了革新,形成包含多种动力和版本的家族化阵营,充分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打造越级空间。基于用户对大空间和实用性的关注,卡罗拉-锐放拥有大尺寸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40mm,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和极强的储物能力。438L大容量行李箱空间,轻松装下全家行囊。经过优化的离地高度,搭配脚踢式电动尾门,让女性用户提放物品更轻松。

  智享安全护航。卡罗拉-锐放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主动规避意外风险。最高9个SRS空气囊配备,结合高刚性、轻量化车身结构,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此外,卡罗拉-锐放还具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包括PVM全景监控系统、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语音识别系统等,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出行体验。

  兼具低油耗与充沛动力性能。卡罗拉-锐放全系搭载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Direct Shift-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5.9L,兼具低油耗表现与充沛动力性能。

  2021年,面对竞争加剧、供应链风险等挑战,一汽丰田先后推出多款新车,年销量约86万,同比108%增长,同时,累计销量突破900万辆。

  2022年,一汽丰田将锚定“年销百万、客户超千万、营收千亿元”目标,加速推动数智化转型,构建立体化品牌,进一步实现品牌价值引领和价值超越,为用户带来用车新体验。(陈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调研发现,一些高新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在国内市场上却表现不佳甚至屡屡碰壁。

·国产机器人成长快速“堵点”待解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近期多家央企相继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划定2022年改革发展重点。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