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海派年味正浓 百联股份“花样拜年”贺新春
2022-01-21 作者 王珞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春节将至,有着深厚上海本土商业文化渊源的百联股份,携手众多品牌商家、公益组织、艺术、科技等各界社会力量,以别具年味的海派非遗剪纸艺术为灵感,带来红包、好味、冬奥、艺术、社群、科普、公益、数字等八大主题“花样拜年”新姿势;旗下上海三十多家门店同为在上海过年的人们献上一席贺岁盛宴,更通过公司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布局,将海派年味,融入在地迎新的风土人情。

  百联股份“花样拜年”新春活动,不仅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更推出了多波次、实打实的消费大礼包。从1月10日开始,“红包拜年”派发亿元消费券,名品、黄金珠宝、运动等专属品类活动纷至沓来,为9省多地消费者奉上暖心暖胃的消费体验,促进国内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其中,“花样拜年”扫码领百元券活动,男女服饰、箱包、母婴、居家装饰等几乎全品类参与。在1月18日至30日的“百联集团红包大拜年”活动中,会员通过微信、i百联app扫码,可领千元百元满减券,抽奖还有机会得千元现金券。而在1月20日至28日的“解锁你的花样人设,启动2022”档期,消费者通过在线游戏解锁新人设的同时,还能赢取2022元现金红包券等好礼。

  “好味拜年”,色香味更浓。为让更多家庭的年夜饭更丰盛更便捷,百联股份还推出了“百联百宴百味”活动。消费者可从百联股份旗下一众门店的餐饮商户,订购各色各味的年夜饭礼盒,轻松享受“地道”的家宴年味与团圆气氛。旗下全食市集RISO更将出镜上海电视台“上海年味”节目,带来健康、安心、精致、多元的美食生活体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调研发现,一些高新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在国内市场上却表现不佳甚至屡屡碰壁。

·国产机器人成长快速“堵点”待解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近期多家央企相继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划定2022年改革发展重点。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