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斑马鱼技术赋能化妆品产业发展专家研讨会举行
2022-01-21 陆婷婷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斑马鱼技术赋能化妆品产业发展专家研讨会暨上海环特智鱼优检入驻东方美谷启动仪式近日在上海奉贤举行,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共话化妆品功效评价新技术、新趋势。

图为上海环特智鱼优检入驻东方美谷启动

  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在致辞中表示,奉贤新城作为上海“五个新城”之一,近年来着力将东方美谷建设成为美丽健康产业的创新策源地、美丽健康企业的布局首选地、美丽健康产品的时尚消费地。如今,化妆品行业迎来更高标准与要求,功效评价成为行业的关注焦点,功效性护肤品也成为继美妆、医美之后的又一优质赛道,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希望,上海环特智鱼优检落地东方美谷后,能够运用好、发挥好前沿的斑马鱼生物技术,助力东方美谷化妆品产业取得更快发展。

  现场,东方美谷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上海环特智鱼优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未来,东方美谷将借助斑马鱼技术赋能化妆品产业发展,进一步积极推动东方美谷高质量发展。

图为东方美谷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与上海环特智鱼优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此外,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化妆品学院执行院长张婉萍作《化妆品新监管条例下技术创新发展趋势》专题报告。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勇作《创新斑马鱼技术,赋能化妆品产业》专题报告。

  据悉,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服务于大健康和美妆产业的一站式功效与安全研发检测服务提供商。凭借在斑马鱼技术领域逾20年的积累,环特生物将原本用于基础研究的斑马鱼生物技术,运用到药物、保健食品、食品和农产品,以及化妆品的研究与评价中。(陆婷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一头热一头凉” 部分高科技产品遭遇市场困境

调研发现,一些高新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在国外市场上大受欢迎,但在国内市场上却表现不佳甚至屡屡碰壁。

·国产机器人成长快速“堵点”待解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央企一揽子举措力保2022年“稳中求进”

近期多家央企相继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划定2022年改革发展重点。

·业绩连续三年高增长 中粮高质量发展成效显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