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德国收紧餐饮业防疫措施
2022-01-1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德国联邦与各州政府近日达成协议,收紧针对餐饮业堂食的防疫措施。按照协议,从15日起,完成全程疫苗接种者或康复者须有当天的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餐厅、咖啡店或酒吧等场所用餐消费,已接种疫苗加强针者则无须检测证明即可进入。

  这是1月10日拍摄的德国法兰克福一家餐厅门上涂写的“2G+”防疫规定。

  新华社记者 逯阳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记者近日多地调研发现,部分电商平台上农产品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乱象层出不穷,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也影响电商平台商户的经营秩序。

·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邮快”“邮交”合作能否破题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傻大黑粗”——仍是不少人对东北工业的陈旧印象。殊不知,近年来在这些“绿色”领域里,一直不乏东北企业的身影。

·“牙缝”里“抠”真金 山东高速集团新增盘活收益过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