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深圳:百年老站加入高铁“朋友圈”
2022-01-1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0日,由深圳开往南昌西的G2724次列车在深圳站等待发车。

  当日早上8时8分,由深圳开往南昌西的G2724次列车缓缓驶出深圳站,这是深圳站开出的第一趟高铁列车,标志着这座位于深圳罗湖的百年老站正式步入高铁时代。

  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实施2022年第一季度列车运行图,深圳站将增开跨赣深高铁线列车17对,旅客可在深圳站乘坐复兴号、和谐号去往武汉、南昌、南京、上海等方向的城市。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农村电商爆发式增长难掩发展短板

农村电商爆发式增长难掩发展短板

农村电商进一步打通城乡双向消费,成为农民增收的新途径。不过,扶持力度有限、品牌效应欠缺、产业链单一等短板仍困扰着农村电商。

·农村电商人才之困:引不来 留不住 难培养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傻大黑粗”——仍是不少人对东北工业的陈旧印象。殊不知,近年来在这些“绿色”领域里,一直不乏东北企业的身影。

·“牙缝”里“抠”真金 山东高速集团新增盘活收益过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