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在四川凉山开展“暖冬行动”
2021-12-27 作者:何鹏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在四川凉山州普格县株木树小学开展“暖冬行动”捐赠活动,为株木树小学师生送去了羽绒服、保暖帽等过冬物资。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始终将教育帮扶作为定点帮扶普格县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县域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等现实问题,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投资2950万元建成株木树小学,硬件条件达县域一流标准。同时,坚持提升教育质量为本,先后投入400余万元在株木树小学设立专项奖励基金,引入网络在线教育,通过“空中课堂”将优质的教学资源输送到株木树小学,株木树小学投运仅1年时间,2021年毕业班全县统考平均分突破73分,位列全县综合第二名,以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实绩赢得了老百姓的交口称赞,对推动“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县义务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暖冬行动”捐赠活动,由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具体负责实施。该公司挂职扶贫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了解学校师生需求,针对当地冬季环境,为师生们置办过冬衣物,把国家能源集团的爱心善举送到了学校师生身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科技赋能商圈转型 “网红打卡地”“孩经济”成亮点

科技赋能商圈转型 “网红打卡地”“孩经济”成亮点

尽管疫情对服务业造成较大影响,但商圈和商户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应对,客流量恢复状况整体向好。

·“保障房”竟成“出租房” 好政策屡遭“钻空子”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