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配套工程临金高速大岩山隧道右线贯通
2021-12-20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亚运会配套工程——临金高速临建TJ06标项目大岩山特长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截至目前,临金项目9座主线桥贯通7座,预计今年年底,大岩山特长隧道将实现双线贯通。

  大岩山特长隧道位于桐庐县境内,是临建高速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为分离式双向四车道隧道,左洞长3880米,右洞长3880米。隧道穿越5条断层、跨越1条杭州饮水工程,地质复杂、节理发育,施工安全风险高。

  项目自建设以来,承建单位通过积极开展技术革新,借助分层逐窗浇筑系统,使用MQT-130/3.5气动锚杆钻机、预留洞室定型钢模型、自动挂布台车、自动喷淋养护台车等设备,进一步提高隧道施工效率,降低安全风险,确保了工程品质。

  大岩山特长隧道的贯通将极大缩短桐庐县、建德市之间的运输距离,同时隧道将发挥施工便道功能,为项目工程建设再提速、再增效提供重要保障。下一阶段,项目将确保剩余各项工程快速推进,实现圆满履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博士就业为何“亲高校远企业”?

博士就业为何“亲高校远企业”?

与企业引进博士难相比,高校招聘总是吸引大量博士报名,博士教师和行政人员逐年大幅提升。

·从“路人甲”到“新网红”:小镇青年网络“逆袭”之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