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11月造车新势力交付量继续高增
2021-12-06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几家造车新势力企业陆续公布11月交付数据,在新能源汽车持续高景气度的市场形势下,几家车企单月交付量高增长势头延续。

  具体来看,蔚来汽车11月交付新车10878辆,同比增长105.6%,创月度交付纪录。小鹏汽车11月交付15613辆,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理想汽车11月交付理想ONE13485辆,第一次实现单月交付量突破万辆。哪吒汽车11月交付10013辆,同比增长372%。威马汽车11月交付智能纯电汽车5027辆,同比增长66.6%,再创单月销量新高。

  国海证券认为,造车新势力品牌第一阵营格局已经重塑,由2021年初“蔚小理”逐步演变成当前的“小理蔚”。随着原材料价格及运费上涨预计迎来边际改善,各大车厂的产能有望逐步得到释放,叠加补库存推动,汽车板块将迎来战略配置机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地方乡村旅游出现千村一面、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象,引不来客流,浪费了资源,也挫伤了当地村民的积极性。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