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宫喜祥:继续响应品牌强国战略 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2021-12-03 来源: 中国财富网

  12月2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民族品牌之夜活动在博鳌举办。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在致辞中说,中国经济发展波澜壮阔几十载,也是民族品牌砥砺奋进的几十载。当前,中国正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经济在疫情的反复考验中保持稳定发展态势,不仅表现出自身强大的韧性,也对世界经济复苏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12月2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民族品牌之夜,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致辞。 中国财富网李林 摄)

  他说,民族品牌企业在严峻的疫情考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更是在经济发展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今年是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举办的第六届。五年来,新华社与各品牌企业紧密携手、同舟共济,将论坛打造成中国企业界沟通互鉴、协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宫喜祥希望,与会的各界人士能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洞悉行业趋势,把握市场预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探讨以数字化为特征的技术革命以及“双碳”目标背景下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宫喜祥表示,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专业的高端智库力量。下一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继续响应“品牌强国”战略,为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积极组织多形式的品牌推广活动,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持续推动品牌走出国门,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宫喜祥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愿与各位继续携手共行,继续深入推进品牌建设相关工作,以推动品牌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奏响进行曲,为中国品牌力量崛起绘出新华章。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五粮液总冠名、中国财富网承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农家乐变“农家愁” 乡村游有待“提档升级”

部分地方乡村旅游出现千村一面、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现象,引不来客流,浪费了资源,也挫伤了当地村民的积极性。

·提升“软”环境 升级硬政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重塑产业版图 航运“巨轮”加速全球化

中远海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资产总额从2016年重组时的5930亿元上升到2021年三季度末的9508亿元……

·变“废”为“暖” 中国节能绿色保供马力全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