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战暴雪!直击黑龙江煤炭保供一线
2021-11-2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23日,在龙煤鸡西矿业公司城山矿洗煤厂洗煤车间,工人在更换压滤机滤板上的零件。日前,黑龙江部分地区持续降雪,发电供热和居民取暖用煤需求增加,给煤炭供应工作带来挑战。为最大限度保证能源供应,黑龙江“煤城”鸡西、鹤岗等地煤炭生产企业多措并举迎战暴雪,优化煤炭保供战略,与当地和周边供电供热企业加强对接,优先保证电厂和供暖企业用煤,同时加大库存动力煤外运,保证全省煤炭供应。

  新华社记者 张涛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反催收生意”野蛮生长 逃废债渐成灰黑产业

“反催收生意”野蛮生长 逃废债渐成灰黑产业

“反催收机构”通常有专业团队运作,通过多种手段,达到帮助欠款人逃废债的目的。

·走,到农村创业去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