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大唐国信资产和阿提拉基金联手签约泰禾集团
2021-11-15 作者:张铭阳 来源: 中国网

阿提拉基金刘志明和泰禾集团联席总裁王景岗正式签约

 

  大唐国信资产联手普道不良资产依托自身的智能风控平台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截止2021上半年已经累计收购不良债权79亿元。与此同时大唐国信资产联手阿提拉基金从传统的收购、处置转化为经营,对‘募、投、管、退’四大环节实现全流程封闭管理,在困境企业剩余货值盘活、不良资产ABS、上市公司股东质押纾困、企业破产重整融资、不良资产包投资等领域积累沉淀了丰富的经验和经营能力,其中掌门人刘志明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中国不良资产行业正在跨入万亿不良资产新赛道,未来是一片浩瀚无际的蓝海。

 

大唐国信掌门人刘志明和中科鸿基董事长毋鸿江正式签约

 

大唐国信资产和临汾市投资集团正式签约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清家底 明账目 增收益

清家底 明账目 增收益

山西省运城市今年以来重点聚焦农村土地、房屋等资产管理中的突出问题,探索开展农村固定资产专项监督检查和清理整顿工作。

·保险、基金、银行纷纷布局养老金融,将对百姓产生什么影响?

中国电信“三步走”打造科技领军企业

近日,在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对公司战略做出进一步阐述,强调云网融合是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特征,并提出将加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开放力度,加快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等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三大运营商积极布局新业务增长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