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云天化进博会签约金额增幅8% 连续四年成为云南交易团最大签约企业
2021-11-06 来源: 新华网

签约仪式现场(11月5日摄)。新华网发(黄兴能 摄)

 

  11月5日,云南交易团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其中,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共与8家国外客户签约,进口采购协议总金额再创云天化进博会签约历史新高,增幅8%,并连续四年成为进博会云南交易团最大签约企业。

  据了解,2018年,云天化首次亮相进博会,签约金额超过10亿美元,成为云南省交易团进口签约的最大买家;2019年,云天化签约客户超过一半为世界五百强企业;2020年,云天化通过“稳存量、拓增量”确保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全球买”和“全球卖”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今年,云天化继续扩大“朋友圈”,现场签约总金额连续四年蝉联云南交易团榜首。

  据云天化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博会是促进国际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融入全球网络的重要通道。进博会期间,云天化与合作伙伴、重要国外客户、金融机构开展交流互动,在粮食、肥料、能源化学品、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博会已成为云天化扩大“朋友圈”,持续提升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十四五”时期,云天化集团将努力成为保障粮食安全的“国家队”、先进制造业的“标杆企业”、现代农业的“龙头骨干企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的“排头兵”,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刘奕)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盘活养老资源 广州构建基本养老服务新模式

盘活养老资源 广州构建基本养老服务新模式

广州老年人口占户籍人口约五分之一,养老服务需求旺盛。

·打造数字化服务体系 云南文山补强三七产业链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