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贵南高铁车站建设忙
2021-10-2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正在建设的贵南高铁广西南宁北站(10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

  目前,贵南(贵阳至南宁)高铁广西南宁北站进入繁忙的施工建设阶段。这座高铁站地处南宁市武鸣区,站房面积30000平方米,定位为南宁市北部综合交通枢纽。贵南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包头至海口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时速350公里。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有名无实“花架子” 190多万块牌子被摘

有名无实“花架子” 190多万块牌子被摘

多年来,一些地方村(社区)牌子数量多、种类多、虚名多,是基层工作重要负担,一度使基层干部苦不堪言。

·让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更有保障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