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打卡声博会 “听见”科技之美
2021-10-2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24日,在第四届世界声音博览会上,工作人员(右)向观众介绍个性化真人“捏脸技术”。

  近日,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声音博览会暨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体验。声博会现场设立AI奇趣馆、AI科技馆、AI引力馆、AI共生馆和AI创客馆五大展区,一批与声音相关的AI“黑科技”产品亮相。

  新华社记者 周牧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有名无实“花架子” 190多万块牌子被摘

有名无实“花架子” 190多万块牌子被摘

多年来,一些地方村(社区)牌子数量多、种类多、虚名多,是基层工作重要负担,一度使基层干部苦不堪言。

·让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更有保障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