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河北曹妃甸港区前三季度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11.34%
2021-10-2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20日,一艘轮船在拖轮的协助下向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矿石码头靠泊(无人机照片)。

  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海洋口岸和港航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9月份,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吞吐量达32652万吨,同比增长11.34%。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帮忙服务”有喜有忧 部分业务越界违规“帮倒忙”

“帮忙服务”有喜有忧 部分业务越界违规“帮倒忙”

“帮忙经济”是经济发展和社会分工细化催生的新业态,有助于充分利用劳动者的比较优势,提高生产效率,但需要予以合理引导和监管,确保其健康、理性发展。

·“冷行业”创新打开“热市场”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