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行业资讯 Information
2021-10-1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深化配网监察性巡视成果运用

  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长丰县供电公司以提升供电可靠性为目标,对频停频跳线路进行监察性巡视,分“线”施治,切实促进配网监察性巡视成果落地,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实现闭环管理。(陈建春)

  打通发展通道 提高工作水平

  近日,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技能天梯实操考评专家组完成了对滨海供电所和石浦供电所共计35名网格人员的必备技能抽考,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所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朱志东 陈晓敏)

  南宁双玺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近日,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南宁双玺项目B标段主体工程全面封顶。该项目严格落实包括三检制度,晨会、周例会和任务单、整改单、罚款单在内的“一制两会三单”管理,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严管实体质量,落实施工进度,保障了主体工程的如期封顶。同时,该工程获得“南宁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称号。 (叶海庭)

  全力打造活动室 为职工办实事

  近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铁十六局置业京淮公司全力打造职工活动室,充分发挥其“体育馆”“图书馆”“艺术馆”作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苏海霞)

  中老铁路无砟轨道全线完工

  近日,随着景寨隧道最后一块整体道床板浇筑完成,标志着中(国)老(挝)昆(明)万(象)铁路全线无砟轨道施工完成,为后续铺轨贯通和年底通车运营创造了有利条件。

  景寨隧道全长9.5公里,为时速160公里的单线隧道,是全线最后一个攻克的“堡垒”。面对作业面狭窄、洞内温度高、工序复杂等困难,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倒排工期、精心组织,连续单日完成无砟轨道施工作业168米,创国内施工记录。 (唐海洋)

  助力厦门战“疫” 彰显央企担当

  近日,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主动参与厦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织近百名工人用时36小时建成六套“猎鹰号”方舱实验室,大幅提升了厦门的核酸检测效率;投入2000余人次抢建完成2413套隔离用房和100多套防疫办公用房;组织8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服务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赢得广泛赞誉。 (陈宏宇)

  开展观影活动

  近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曲阜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峰爆》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铁建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杨天洁)

  绿色施工 呵护环境

  日前,中老铁路无砟轨道全线完工,在高效完成道床施工的同时,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还十分注重环境保护。

  中老铁路景寨隧道与澜沧江相伴而行,最短直线距离仅百余米。该项目团队坚持绿色环保施工,爱护澜沧江的生态环境,目前已完成弃渣场的复垦复绿工作,可有效减少水土流失对澜沧江的侵害。 (苏昌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致力打通政商沟通不畅的“症结”和“堵点”“痛点”,推动“关系红利”到“制度红利”变迁。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加强数据治理 明确“一把手”负责制

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目标纳入项目建设考核指标,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有了更切实的抓手。

·国资国企发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