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第24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在津举行
2021-10-1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1日,参展商在成品冰淇淋展区展出带有文创元素的冰淇淋。

  当日,第24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涵盖冰淇淋全产业链,设立冷食生产线、成品冰淇淋、商用冰淇淋机及高端成品、冷链物流及仓储设备等八个板块,吸引国内外约400家企业参展。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税费能减免、手续能便利、资源能配套……然而,由于一些核心承诺不予兑现,合同约定沦为吸引投资的“诱饵”。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