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落实税费红利 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底气
2021-09-27 作者:王舸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万顷高邮湖,一品大闸蟹。随着秋意渐浓,高邮湖大闸蟹成为餐桌上的“常客”,销售形势持续“升温”。国家税务总局高邮市税务局进一步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时给水产养殖企业送上贴心服务,让金秋蟹香更浓。

  位于高邮湖畔的王鲜记农场,是目前高邮市境内最大的水产养殖基地。通过专业化养殖、品牌化销售,王鲜记在螃蟹市场打开了一片天地。“销售旺季到来前,税务部门就主动联系我们,为我们送上有针对性的税费优惠宣传手册,并通过微信、电话等及时解答涉税问题,让我们第一时间就能享受到政策红利。”谈到企业发展,王鲜记农场负责人王俊给税务部门竖起了大拇指,“这几年,我们每年享受税费优惠都在20万元以上,今年预计仅所得税减免就达6.4万元。随着优惠进了‘口袋’,经营逐渐向好,我的‘螃蟹经’越念越灵啦!”

  高邮市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结合当地特色和企业发展需求,为不同行业纳税人缴费人定制个性化“税管家”服务,通过税企微信群、税务“云课堂”、一对一在线辅导等方式为企业精准推送有关经营现状、产品转型、远景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同时持续推广“不见面服务”,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江苏税务手机App等方式办理涉税业务,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就能快速享受优惠。“不见面服务”与落实税费政策齐发力,为水产养殖等企业发展添动能,助力高邮湖大闸蟹“香飘万里”。

  “在税费政策红利和纳税服务便利的双重保障下,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和底气了。”王俊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组团式”招贤纳士 重庆打开乡村振兴引才新通道

“组团式”招贤纳士 重庆打开乡村振兴引才新通道

如何为乡村振兴持续导入人才,是基层亟待解答的一道“考题”。

·农民画里的丰收喜悦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