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复电习近平表示感谢
2021-09-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6日致电朱立伦,祝贺其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指出过去一个时期两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共同政治基础上良性互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同胞,成效有目共睹。期望两党登高望远,坚持共同政治基础,坚守民族大义,勠力合作,为同胞谋福祉,为台海谋和平,为国家谋统一,为民族谋复兴。

  同日,新当选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复电,对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感谢。他表示,两岸人民同为炎黄子孙,深盼今后两党在“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基础上,增进互信融合,加强交流合作,让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继续前行,共同造福两岸民众,促进台海和平稳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农民画里的丰收喜悦

马秀花期待的丰收节终于到了,她提前一个月构思创作的农民画《欢歌》可以与大家见面了。

·“丝路海运”逆势而上解供应链之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