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北京泰禾·西府大院项目举行复销仪式
2021-09-26 作者: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4日,北京泰禾·西府大院项目举行了复销仪式。在当天活动上,项目方面透露,西府大院全新的260平米精装楼王有望在近期正式亮相。

  据了解,在复销仪式前夕,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还率队考察了西府大院项目。黄其森表示,开始蓄客后,最重要的就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产品质量不能有任何打折。

  复销仪式上泰禾集团联席总裁王景岗也表示,西府大院未来要以优质的产品、过硬的质量、高端的服务来回馈市场。西府大院要成为集团开启“小而精、小而美”新战略发展的标杆项目。

  西府大院是泰禾集团“大院系”的开山之作,东侧紧邻西三环,近接丽泽商务区,西侧紧邻玉璞公园,远眺西山。项目总建面约6.3万平方米,共328套精装大宅。

  西府大院建筑外立面采用三段式通体干挂石材,屋顶仿照太和殿重檐庑殿顶的规制,采用官帽式大挑檐设计,腰身上铜雕和石雕。每栋建筑单元入口,不仅沿袭了泰禾院子系的中式门头元素,将匾额、铜灯、抱鼓石、照壁完美体现,还采用大面积玻璃窗,营造出独具匠心的中式阳光大堂。

  此外,今年9月前三周,泰禾在京另一个大院系项目金府大院实现“三周3亿”的销售业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农民画里的丰收喜悦

马秀花期待的丰收节终于到了,她提前一个月构思创作的农民画《欢歌》可以与大家见面了。

·“丝路海运”逆势而上解供应链之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