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发布“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
2021-09-18   记者 傅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海尔智家旗下的“三翼鸟”品牌发布了最新成果——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

  据海尔智家体验云平台首席运营官左墨之介绍,与传统电商平台和家装服务平台不同,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能提供涵盖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家居家电配套,乃至入住后的智慧生活,从头到尾一站全包。

  他说,首先,面向用户,作为定制化家居家装交易平台,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简化了过去繁琐的家装环节,让用户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其次,面向资源方,它是一个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从以房为本到以人为本,将原本割裂的资源方拧成一股绳;最后,面向行业从业者,这又是一个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可以促进住居相关领域的行业融合及数字化升级,提升服务效率。

  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表示:“物联网时代,用户需要的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进化的智慧家,三翼鸟应运而生。”如今的消费者已经体会到智慧生活的变化,让消费者能够选择自己满意的生活,就是三翼鸟要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目前三翼鸟平台上已有3867个种子家庭正在体验智慧家的施工建设,主要分布在上海、西安、北京、济南、成都等全国一二线城市。

  此外,据李华刚介绍,三翼鸟平台上已聚合了2万+专业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在这个庞大的生态下,三翼鸟可为超过1000个城市的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至此,三翼鸟也打破行业边界,开启了行业共创智慧家的新里程。

  有关分析认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三翼鸟从全国落地1000余家体验中心到体验云众播1小时获全屋整装订单5000单、客单价42万元,再到此次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的发布,三翼鸟的场景之路愈加清晰。而这一系列落地成果的取得,也标志着海尔智家在物联网的新赛道上,正进入人单合一转型上升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老牌旅游城市牡丹江何以“老树新枝更著花”?

老牌旅游城市牡丹江何以“老树新枝更著花”?

老牌旅游城市如何在百变的旅游市场中找到了新支点?如何在千帆竞发的经济产业发展中重构了旅游要素?

·辽宁海城违规向中小微企业收保证金:不交钱不许矿产品出境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