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住建部:把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十四五”住房建设重点
2021-09-06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日电 据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消息,9月2日,全国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表示,要切实把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十四五”住房建设的重点。

    曹金彪指出,一是要提高对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重要性的认识,认清住房保障工作的新使命主要是解决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新方式是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新目标是确立起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政策制度;二是切实把保障性租赁住房作为“十四五”住房建设的重点;三是要确保政策落地见效,推动建立“两多一并”的制度。

    杭州市副市长缪承潮表示,杭州将按此次会议的部署,着力在推进杭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落地、加快建立联合审批机制、房源筹集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十四五”期间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套数占新增住房供应套数的比例达到30%以上,确保实现杭州人民住有所居,努力为住房保障工作提供“杭州素材”。(中新经纬APP)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情价比”胜过性价比 新消费激活新势能

“情价比”胜过性价比 新消费激活新势能

年轻人的消费言论,正在改变人们的往常认知。被认为“不爱逛街”的年轻人,有可能“激活”一家家线下实体店铺。

·暗访房本办理:跑办事大厅历时44天,找“黄牛”一天办完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