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出让100%股权 新时代信托公开招募重组方
2021-09-06   作者 金苹苹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被接管一年多之后,新时代信托开始公开招募重组意向投资者。

  9月3日,新时代信托在其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将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启动市场化股权重组。

  公告显示,新时代信托的全部四家股东,本次拟出让所持100%股权。2020年7月17日,中国银保监会决定对新时代信托实施接管,接管期限自2020年7月17日起至2021年7月16日止。今年7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决定延长新时代信托接管期限一年,接管期自2021年7月17日起至2022年7月16日止。

  公告还显示,接管以来,接管组依法合规对新时代信托进行风险处置,已经完成或者正在开展清产核资、资产处置、研究投资者损失处理问题、优化内控、筹划发展等相关工作。接管组正积极为新时代信托下一步恢复正常经营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此次启动市场化股权重组,目的之一便是加快处置新时代信托的风险,维护各方合法权益。目前,新时代信托已聘请相关中介机构提供服务,并表示将在接管组、托管组和中介机构指导下,规范有序开展股权重组,尽快恢复正常经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情价比”胜过性价比 新消费激活新势能

“情价比”胜过性价比 新消费激活新势能

年轻人的消费言论,正在改变人们的往常认知。被认为“不爱逛街”的年轻人,有可能“激活”一家家线下实体店铺。

·暗访房本办理:跑办事大厅历时44天,找“黄牛”一天办完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中国建材资本投资体系化变革成效显现

这家具有悠久历史的新企业曾濒临破产,如今已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拥有13家上市公司,7项业务规模居世界第一。

·中国铁建全面融入云南基础设施建设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