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公司获企业主体信用最高评级
2021-08-19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知名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给予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为AAA,是企业主体信用最高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这是资本控股公司完成重组改革和更名后的首次外部信用评级,充分表明该公司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稳健的经营策略,再次得到了资本市场和专业机构的认可,为该公司在资本市场开展融资工作,构建大融资平台奠定了基础。

  自2020年重组改革完成后,资本控股公司深入践行国家能源集团发展战略,紧紧围绕集团金融产业投资与管理平台定位,积极推动多元化金融业务发展,在银行、保险、保险经纪、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产业基金、商业保理等业务板块深入布局,逐步形成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未来,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公司将充分发挥主体评级优势,强化金融机构合作,进一步提高直接融资比例,全力做好融资成本压降工作,为实体产业发展提供低成本资金和高质量金融服务。(龚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