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谋发展之道,走共赢之路-迪拜硅谷中国中心
2021-08-03   来源: 中国网

 

  迪拜硅谷中国中心是在迪拜硅谷政府支持下成立的中国企业服务中心,我们的责任是辅助中国企业全面落户中东,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大的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打造属于企业的国际品牌形象。

  迪拜硅谷坐落于迪拜市区内,是2005年在迪拜王子哈姆丹的倡导下由政府全资投入25亿美金建设的数字科技产业园,旨在将迪拜硅谷打造成世界数字产业的基地,吸引来自全球的高新科技企业和人才。

 

 

  阿联酋从1972年至今,短短50年创造了无数的奇迹,迪拜在全世界人民心中都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是旅游的圣地、是投资人的天堂、是圆梦的国度、是奢华的代名词……

 

 

  生活在迪拜的人来自228个国家,从来不会受国籍、肤色、性别所压迫,这里平等自由,法制健全;迪拜的人口结构极度年轻化,一个被年轻人占据的社会才有未来;迪拜的总人口超90%为外国人,造就了迪拜特殊的社会属性,国际化、包容性强、多元化。

  迪拜具有开放、安全、自由、政治稳定、外汇自由、免税天堂、位于世界中心...等等天然优势。在迪拜打拼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主宰自己的人生,都有可能撰写自己的传奇,这是一个充满未知与喜悦的国度,中国中心携手迪拜硅谷欢迎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指尖上的救援”

“指尖上的救援”

“河南暴雨远程救援小分队”“征集求助者信息+核实”“河南物资救援队”……赵佳琪和娄义坤将这些群的二维码挨个保存并进行识别进群。

·易鲸捷董事长被举报偷逃税数千万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增长明显,多项指标创下历史最优水平。近年来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成果,正不断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水发集团:用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