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河北新河:打造企业服务体系 促管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8-0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2日,河北新河经济开发区一家制管企业,工人在盘点产品。

  近年来,河北新河经济开发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建设管材产业园,注重打造企业服务体系,加大创新扶持力度,促进管材产业快速发展。

  新华社发(张驰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精神鸦片”竟长成数千亿产业

“精神鸦片”竟长成数千亿产业

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要求引导学生合理使用电子产品,控制使用时长,防止网络沉迷。

·“指尖上的救援”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增长明显,多项指标创下历史最优水平。近年来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成果,正不断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水发集团:用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