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1月举办
2021-08-02   记者 班娟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湖北省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在京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湖北武汉举办。

  本届大会主题为“共襄高质量发展,共享合作新未来”,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通过搭建企业投资、政府引资和各方合作交流平台,高起点、多视角展示我国民营企业求新求变的进取精神和发展成果,助力武汉发挥带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作用。

  大会精心策划了“坚持高质量发展 行稳致远”主题高峰论坛、“同城共兴 武汉有约”主题峰会、营商环境与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企业家创业创新分享交流会、投资环境及企业品牌形象展示、企业家联谊、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等七大板块的活动,将邀请全国民营企业共同参与。

  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创办的全国性大会,汇聚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力量,服务广大民营企业投资与经营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指尖上的救援”

“指尖上的救援”

“河南暴雨远程救援小分队”“征集求助者信息+核实”“河南物资救援队”……赵佳琪和娄义坤将这些群的二维码挨个保存并进行识别进群。

·不一样的救援现场:线上线下联动救援 汇聚中国青年智慧与担当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山东国资交出靓丽“年中答卷”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属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增长明显,多项指标创下历史最优水平。近年来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成果,正不断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水发集团:用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