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陕西洁净住”助力旅游住宿服务升级
2021-07-21   记者 刘彤 西安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以“助力十四运 陕西洁净住”为主题的陕西旅游住宿业布草供应链首届产业创新峰会近日在西安举行,与会代表共商旅游住宿业服务不断升级的创新举措,旨在为未来住宿业供应链智能化、精细化发展贡献智慧。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说,此次峰会,将在推动住宿行业转型发展等议题上进行充分讨论,努力为旅游住宿行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贡献智慧,以行业的应用和实践进一步促进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不断升级。

  据“陕西洁净住”发起人、雅兰纺织集团董事长韩玲介绍,“陕西洁净住”是由80家陕西全省旅游住宿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产业单位自愿发起、联合共建,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卫生、更洁净、更放心的住宿环境,促进陕西旅游住宿业服务升级为目的,通过共建单位之间的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不断升级。

  现场还发布了《陕西省2021智能布草租赁实施成果报告》。陕西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党天虎,中国布草产业雅兰研究院执行院长、雅兰纺织集团首席质量官任勇彰等人共同围绕“布草供应链产业数智化发展与创新”进行了主题论坛发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培育新动能:山东滨州何以成“标杆城市”?

培育新动能:山东滨州何以成“标杆城市”?

7月17日,山东省滨州市的企业以前所未有的超大阵容,亮相“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暨新动能展洽会”,参展企业数量、参展面积均在全省首屈一指。

·3000万病例归零——中国获世卫组织“无疟疾国家”认证 全球抗疟形势依然严峻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