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看作品、强意识、育理念 马上消费持续宣贯清廉金融文化
2021-07-07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7日17时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银行保险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充分展现银行保险机构的坚定立场、廉洁从业、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在重庆银保监局的统筹部署下,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并组织安排观展人员现场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品巡展活动。

  借此契机,马上消费进一步加强了干部员工的廉政教育和监督,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融合于公司治理,努力实现二者的同频共振,以保障公司整体合规、稳健经营。

  据透露,通过参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马上消费干部员工在感受艺术熏陶、提升自身修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意识,培育了全新的清廉金融文化理念,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倡导清廉金融文化、净化金融政治生态,是金融机构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确保金融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未来,马上消费将持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侧重对金融职工廉洁从业理念的宣贯,力求做到经济上清廉、政治上清正、作风上清白。

马上消费员工参观作品展览留影。马上消费供图 华龙网发

一幅书法作品《风清气正》受到参观者的关注。马上消费供图 华龙网发

参观人员认真观看摄影作品。马上消费供图 华龙网发

讲解员在现场讲解。马上消费供图 华龙网发

参观人员认真参观书法作品——《警钟长鸣》。马上消费供图 华龙网发

参观人员拍摄绘画作品——《清.莲》(寓意清廉)。马上消费供图 华龙网发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解码寒地黑土上的农业振兴——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科技兴农调查

解码寒地黑土上的农业振兴——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科技兴农调查

初夏时节,走进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国家级现代农业水田示范区,万亩稻浪,碧波荡漾。

·“电竞专业”迎来首届毕业生 “打游戏赚钱”企业增速惊人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