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建国门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跨越百年对话 奋斗致敬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06-30   作者:申建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2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跨越百年对话 奋斗致敬先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致敬党员先锋模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天,建国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建国门地区经济领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齐聚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分为四个篇章,分别选取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历史事件和先锋人物,诠释“建党与红船精神”、“长征与不忘初心”、“雷锋与为民服务”、“抗疫与奋斗担当”等核心内涵。

    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篇章中,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作为辖区企业代表,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个企业家的感恩》,从企业角度诉说抗疫故事及发展的心路历程,朗诵声落,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郑纯征宣读街道工委关于表彰建国门地区经济领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的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街道工委书记孟锐与办事处主任祁国梁共同为北京中粮广场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湖南大厦、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泛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一分公司、北京富华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北京弘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五千年布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宝街分公司、天润财富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们颁发“2020年度建国门地区经济领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内蒙古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内蒙古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全力厚植生态底色,加快调整经济结构,打造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在高质量发展大道上闯新路、开新局,谱写出守望相助、绿富同兴的发展新篇章,一个团结、丰饶、绿色、壮丽、开放的内蒙古,正向着新征程奋勇前进。

·畅通基层就医“最后一公里”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