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服务新青年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走进校园
2021-06-18   作者:康昌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广播电视局主办了“新时代·新青年”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活动全程支持单位,对该活动积极开展宣传。

  6月初,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工作人员走进省内多所高校,通过在宣传栏内张贴“新时代·新青年”活动海报,在校园内设置多个宣传点等方式,为在校大学生进行党史教育宣讲和金融知识宣介。

  在党史教育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给大学生推荐红色旅游目的地,为大学生讲述战斗英雄的故事。现场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千千万万英雄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当感恩珍惜、努力学习,将来才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们正确防范不良“校园贷”“套路贷”和“招聘保证金”等骗局,切实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金融维权意识。

  据统计,截至活动报名结束,全川参与高校达110所,报名人数达25150人,参赛作品总数达5062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支部建在“网格” 难事不出社区

支部建在“网格” 难事不出社区

山东临沂市砚台岭社区,探索构建进门入户的网络化管理服务模式,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社区养老深度融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

·山东临沂砚台岭社区:人民至上彰显民生温度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通过在44家系统企业中创建100个党建品牌,上海国资系统努力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攻坚之年上市国企亮出改革新动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