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华润置地100公里接力跑借船票传递红船精神
2021-06-16   作者:孙布尔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华润置地自月初在红船发源地嘉兴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船船票传递润心跑后,接续奔跑。6月11日,华润置地组织全国城市公司,以接力完成100公里跑步活动的方式,将船票传递到全国各地。

  本次全国联跑旨在通过船票传递和尽情奔跑传递红色记忆,让置地全体员工更深刻领会红船精神,深刻感悟红色央企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激发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磅礴精神力量。

  在青岛五四广场,跑团齐聚岛城红色地标建筑“五月的风”之下,一面是浩瀚的大海,一面是典雅的园林,在海风吹拂下快乐健跑;

  在厦门五缘湾音乐岛,跑团在鹭岛和风、碧水蓝天间环岛奔跑,传递红色记忆,点燃内心之火,挥洒健跑汗水;

  在成都江家艺苑景区,跑团共同见证船票交接仪式,在熊猫吉祥物“华华”和“西西”的鼓劲加油下,围绕景区环道,伴着凉风绿意奔跑;

  在沈阳沈水湾公园,跑团沿着美丽的浑河岸与风并肩,畅快奔跑,跑者们通过100字样的列队阵容,致敬建党百年;

  在武汉金银湖湿地公园,跑团在约7公里的环湖徒步路上快乐奔跑,感受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正能量。活动期间,还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在河源万绿谷,跑团从渔村水乡出发,接起嘉兴南湖的接力棒,激励自己恣肆奔跑,坚定新征程、再出发的决心与信心。

  牢记来时路,奋斗新征程,传红色精神,创美好生活,华润置地全国100公里接力跑圆满完成,赓续红船精神,致敬建党百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湖南株洲:以产业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湖南株洲:以产业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产业链上成立企业联合党委,凝聚产业链链长办公室、产业协会等工作合力,推进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提供了新路径。

·潮起塞上满目新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通过在44家系统企业中创建100个党建品牌,上海国资系统努力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攻坚之年上市国企亮出改革新动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