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河北黄骅:旱碱麦迎丰收
2021-06-16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15日,黄骅友和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农民在旱碱麦农业标准化种植示范区收获旱碱麦。

  时下,位于河北省黄骅市常郭镇的河北省旱碱麦农业标准化种植示范区的旱碱麦收获接近尾声。黄骅市土壤盐碱化程度高、不宜灌溉,近年来,当地依托农业科技部门,推广种植适合盐碱地的旱碱麦20余万亩,实现增产增收。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湖南株洲:以产业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湖南株洲:以产业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产业链上成立企业联合党委,凝聚产业链链长办公室、产业协会等工作合力,推进了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提供了新路径。

·潮起塞上满目新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强党建”引领“强发展”

通过在44家系统企业中创建100个党建品牌,上海国资系统努力把党的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攻坚之年上市国企亮出改革新动作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