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三项质量管理成果斩获小组奖 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再创佳绩
2021-06-01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天津市建设系统2021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已经结束。中建交通天津公司申报的三项成果在小组活动中突出重围,两项QC(质量管理)成果获得Ⅰ类成果奖、另一项QC成果获得Ⅱ类成果奖。

  比赛初期,中建交通天津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比赛。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容西片区施工通道项目不忘初心QC小组参赛作品《提高现浇装配式混凝土路面吊钉安装验收合格率》与灵寿文化中心项目QC小组提交的《提高CPS反应粘结型高分子湿铺防水卷材一次验收合格率》QC成果荣获Ⅰ类成果奖。京津塘北辰出入口立交项目QC小组《提高现浇箱梁钢筋保护层厚度验收合格率》荣获Ⅱ类成果奖。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3月24日举办的QC预选中,上述三组项目以优异的表现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最终评选中荣获Ⅰ类成果奖的两组项目被推荐进入天津市建设系统2021年度优秀QC成果选拔赛竞争性发布评审阶段。

  4月26日至28日进行的优秀QC成果选拔赛中,两组项目成果取得现场评委一致肯定,并被推荐进入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的交流会,与其他小组分享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

  此次比赛中,中建交通天津公司各个QC小组团结协作,将QC活动和工程创优有机结合,实现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的有机结合,呈现众多优秀的成果。“通过这次QC小组活动,推动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大家互相分享自身的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在竞争中互相进步,有助于提升工程整体质量管理水平。”中建交通天津公司总工薛新峰表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经参调查丨从“雀南飞”到“雁归来”——中原农区鹿邑上演“产业蝶变”

经参调查丨从“雀南飞”到“雁归来”——中原农区鹿邑上演“产业蝶变”

近年来,地处豫东平原的河南鹿邑顺应产业转移和返乡就业相互叠加的大潮,抢抓机遇,因势利导,逐渐把一个劳务输出大县打造成一片返乡创业热土。

·外卖平台变形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