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打通“断头路”织密交通网——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南延项目工程纪实
2021-05-28   作者 贾宜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城市道路中存在的“断头路”制约路网整体功能与效率,已成为城市路网体系的“短板”,打通“断头路”既是体现城镇化建设水平的标志,也是丈量城市居民幸福指数的标尺。

  由中建路桥承建的建华大街南延(仓盛路-仓盛北路)工程一标段是石家庄市四横八纵路网之一,也是石家庄市2021年打通10条断头路的其中一条。栾城新区与市区交流日益紧密,居民出入只能依靠石栾路和南二环分流,打通建华大街南延需求十分迫切。本项目建成后,不仅极大方便沿线市民出行,也能够完善路网格局,提高城市道路网络运行效率,对于落实石家庄城市发展规划、实现新区建设和南北向发展、扩大公共服务设施范围具有重要作用。

  精心组织促进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为保证疫情防控要求与复工复产安排,项目部积极组织职工于今年3月19日正式开工。项目部根据中建路桥集团“经营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发挥项目部执行和落实工作职能,紧紧围绕业务系统工作,详细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项目部各业务系统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水平,促进公司整体经营质量提升。

  由中建路桥承建的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南延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高举党旗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任务

  建华大街南延项目全体员工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姿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这个过程中,项目党支部引导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岗位建功。对项目部新进的年轻人,他们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项目上的年轻人则时刻保持着谦逊与热情,在本职岗位上默默付出,快速成长。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华大街南延项目将始终保持着奋发有为的状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严格加强安全、质量和工期管理,按照中建路桥集团劳动竞赛部署的活动要求,建设“品质工程”。(贾宜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专利纠纷陷入“循环诉讼”怪圈

专利纠纷陷入“循环诉讼”怪圈

专家指出,专利权被反复提请无效的尴尬及“循环诉讼”的怪圈,源于某些个人或企业对现行专利法第45条的恶意利用。

·湖南:精准扶贫首倡地圆了“千年梦想”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