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苏阳红:从古典家具专家向多元化创新发展
2021-05-18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8日,东阳市苏阳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阳红”)在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入选为“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苏阳红从古典家具起步,稳步快速发展到新中式家具、中式红木整装、高端私人订制等领域,形成“多品类、多品牌、多业务”格局,致力于至2030年服务全球1亿家庭。

微信图片_20210515205459.png

苏阳红家具

苏阳红创办于200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发展初期,苏阳红就确立了缅甸花梨木为产品的主体木材。秉承“抓根基、做品质”这一理念,苏阳红从产品入手,在调研了解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后,加大产品的研发和创新。2011年,苏阳红淘汰了全部低端产品,走上缅甸花梨木家具的专业化生产道路,持续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价产品。

苏阳红董事长蒋国根曾表示,苏阳红用负责的态度来生产,用踏实的态度做市场,用心打造真正的“缅花专家”。为满足公司未来高速的发展,苏阳红大力培育、引进高端人才,成立自主研发团队,研发设计出一系列的符合市场趋势的产品。同时,引入先进生产工艺与设备,实现产品生产的系列化、配套化、完整化,在选料、开料、烘干、木工、雕刻、刮磨、上漆等每一道工序上严格把关,年产能规模可达5亿元。

2012年,苏阳红正式走专卖店连锁加盟运营路线。目前,苏阳红在全国已有合作品牌专卖店300余家。为给经销商保驾护航,苏阳红打造了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为专卖店和消费者服务。随着市场服务结构日臻健全高效,苏阳红不断优化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产品品质及消费者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经过数年的发展,苏阳红在古典家具品牌“苏阳红”的基础上,又逐渐形成了缅花新中式品牌“雅木青春”、以红木为主材的全屋定制品牌“苏阳红全屋定制”、以刺猜紫檀为主材的时尚新中式品牌“东遇”和以阔叶黄植为主材的国际轻奢新中式品牌“南元”。

2017年,苏阳红红木整装事业部成立。在十余年专注传统家具制作的磨砺中,苏阳红深化整体空间认识,提供从针对性的设计方案到复杂的施工落地的全方位服务。随着中船邮轮、江苏崇福观、聊城古城四合院等多个红木整装工程落地施工,苏阳红在红木整装方面的积累不断增强。“中船邮轮上采用的家具是‘南元系列’产品之一,均为刺猬紫檀材质,从设计到生产完成耗时近两个月,风格定位与邮轮相符合。”东阳市苏阳红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企业管理、产品线、品控服务、销售等体系的完善,苏阳红的销售额连年成倍增长,成为东阳市红木产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苏阳红先后获得“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东阳红木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著名品牌”、“2020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2020缅甸花梨家具热门品牌”等荣誉,展现出大国工匠、大企风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目前,我国马产业面临的迫切形势是,马匹数量断崖式下滑,由世界第一变成第五,近三分之一独有品种濒临消亡,成为全球的马匹进口大市场。

·村子合并了,产业咋个融?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整合优化做强主业,以改革做大农粮核心主业规模、提升效率,优化治理结构,探索化解国有企业在充分竞争行业生存发展、做强做大的问题,走出了一条以改革促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充分发挥国企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