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美国运通力推亲子权益平台
2021-04-23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运通4月22日宣布,将在现有丰富的酒店和景点门票权益的基础上,加码新推一个跨行业、跨品牌、跨地域的一站式亲子权益平台,专为有亲子文化旅游需求的国内持卡会员提供更富乐趣、更有助于增进家庭和睦的超值礼遇和独特体验。

  自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国内美国运通持卡会员凭在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发行的指定美国运通品牌卡(卡号以“37”开头),在美国运通支付宝小程序的“运通中国亲子计划”专属页面在线预订下单并完成在线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十大亲子乐园品牌在国内17个城市的32家主题乐园的专属门票礼遇、9个城市22家主题乐园酒店的专享套餐礼遇等。

  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首席市场营销官林永岚表示,从卡组织中首家推出一站式宠物权益平台,到现在第一家推出一站式亲子权益平台,美国运通在努力带来差异化服务和价值的同时,也希望国内的合作伙伴和美国运通卡会员能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她还表示,与此同时,因市场反响非常好,美国运通首次在国内推出的“美国运通的红包雨”消费红包回馈活动结束日期在延期至4月30日后,又将马上迎来新的一期。

  美国运通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中国境内开展银行卡清算业务的外卡组织,自2020年8月展业至今已携手国内16家主流银行先后推出了40多款人民币信用卡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天价“洋种子”背后的种业之痛

天价“洋种子”背后的种业之痛

专家表示,“洋种子”受制于人,必须尽早通过突破关键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和深化市场改革,提升育种技术和实力。

·根治信息泄露顽疾还需跨过几座“山”

“资本+”混改效应明显 珠江实业重塑发展生态

“资本+”混改效应明显 珠江实业重塑发展生态

珠江实业集团广州市属老牌房地产企业,在广州市国资委的推动下,通过增资并购优比咨询、合资新建珠江兴邦、战略入股苏交科等一系列资本运作,深度参与混改,推动企业向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型。

·我国首条直供雄安新区的天然气主干管道开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