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我的城市更新了:百脑汇开出新脑洞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华全媒+|我的城市更新了:百脑汇开出新脑洞
2021-04-18 作者: 记者 孙蕾 黄慧(实习生)北京报道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北京朝阳区东大桥地区曾经是京城最繁华的商圈之一,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里的业态逐渐被淘汰。

  记者日前来到曾经的“攒机大本营”百脑汇电脑城,经过400多天的改造升级,这里转型成为一个新零售艺术空间——它既是商业综合体,也是一座艺术馆。

  龟兹洞天、雅丹墙及西域峡谷、书本雕塑……馆内“移步易景”的设计,带来跨越千年的文化交汇。在充满文化气息的氛围里,人们可以沉浸式体验居室文化的多元与美学。

  曾经的百脑汇,尘封了一代人的“攒机”记忆,如今的美克洞学馆开启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新体验。城市新消费升级,逐步满足北京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