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用爱点亮希望 宽诚科技携手大爱清尘开展关爱尘肺病公益捐赠活动
2021-04-16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年4月13日,南京宽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举办的“宽诚•用爱点亮希望”公益行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河南栾川县中医院举办。栾川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乐仁,栾川县卫健委常务副主任、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聂红伟、栾川县中医院党组书记程先锋,栾川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常红康,大爱清尘河南工作区主任张海超及大爱清尘王震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在这个温暖的春日,为栾川县的尘肺患者带来了关怀。

  本次活动,宽诚科技向大爱清尘5家尘肺康复中心、栾川县中医院、栾川县的尘肺病30名患者捐赠一批价值668400元的“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用于扶植基层医疗机构关于尘肺病的康复治疗,关爱尘肺病患者家庭,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带来了健康生活的鼓舞与希望。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卫健委对地方尘肺康复点建设的号召。

  活动期间,澎湃新闻的记者采访了宽诚科技的运营总监沈女士,详细了解了宽诚科技和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对呼吸系统疾病的尤其是尘肺的治疗效果,并对宽诚科技的爱心捐赠予以高度评价。

  尘肺病,是由于劳动者在职业生产活动中长期吸入生产性粉尘所导致,表现为咳嗽、咳痰、咯血、胸闷、呼吸困难,如若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患者则会因为呼吸衰竭而死亡,是我国职业病中最严重的病种,也是迄今为止没有医疗终结的一种疾病。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尘肺病患者累计超过600万人,大多为农民工,因此丧失劳动能力和经济来源,生活处境十分艰难。2019年《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提出加强尘肺病等职业病救治保障,国家卫健委也在全国开展基层医疗机构尘肺病康复站试点工作。关注尘肺病,关爱尘肺病患者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现场给患者的捐赠环节得到了患者兄弟们的热烈响应,大家围在一起咨询宽诚科技相关工作人员西纳舒的产品和使用方法。宽诚科技耐心的给患者兄弟们一一解答。

  作为开胸验肺当事人,同时作为大爱清尘河南工作区的张海超老师也参与了捐赠仪式的活动并作为志愿者一路随行,他对栾川的尘肺患者兄弟们尤为关心,长期致力于为尘肺病患者带来更通畅的呼吸,更多的尊严,更好的生活质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宽诚科技的公司运营总监沈女士及大爱清尘的志愿者团队还前往三川康复中心进行捐赠,并了解康复中心尘肺患者的身体情况。紧接着就带上了生活必须品和西纳舒,马不停蹄地到栾川县的多个尘肺患者家中探访慰问,深切的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教尘肺患者如何使用西纳舒盐溶胶设备。沈晓玲女士表示,宽诚科技研发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的初衷,就是为了使盐疗这种非药物的疗法能够造福于民,为更多的民众提供呼吸健康的帮助。

  在国内,西纳舒盐溶胶治疗仪自问世便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它在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治、康复领域的应用已收获了来自医学专家以及终端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全国已有上百家医院用其去帮助患者改善呼吸健康,宽诚科技也已陆续收到了上千名消费者的真实反馈:咳痰喘症状减轻了,排痰容易了,发作次数少了,用药减少了,肺部炎症得到了控制等。

  宽诚科技的运营总监还表示,宽诚科技服务于民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会一直用心做好产品,用扎实的临床及科研结果为社会,为民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会继续用行动回馈社会,让有限的捐赠产生无限的社会价值,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