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精选层公司浩淼科技获评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
2021-04-16   作者 胡心宇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精选层公司浩淼科技日前获评第七批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

  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评审。企业申请应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设立工业设计中心两年以上;设计产品近两年内获得授权专利15项以上;近两年工业设计服务年营业收入应不低于300万元且占企业总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40%。

  浩淼科技于2016年6月1日成立消防车工业设计中心后,不断加强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在引进技术基础上的消化吸收,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全面推进企业技术进步。该中心围绕行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技术问题进行研究和创新,持续不断地将具有重要应用前景的应急救援行业科研成果进行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研究开发,并能够不断地推出具有高附加值的应急灭火救援装备配套高端新产品,逐步建设成为安徽省灭火救援消防车行业创新和产业化基地,发展该行业的循环经济,促进产业绿色化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煤价电价“两头挤压” 煤电企业承压转型

电力行业碳达峰,关键看煤电,而“十四五”时期煤电如何谋划绿色低碳转型,又成为关键中的关键。

·企业绿色电力消费为何不积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