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4月6日,深交所主板中小板正式合并!
2021-03-31   记者 张小洁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3月31日从深交所获悉,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合并主板与中小板将于4月6日正式实施。

根据深交所31日晚间发布的《关于合并主板与中小板相关安排的通知》,原中小板上市公司的证券类别变更为“主板A股”,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保持不变。在原中小板申请上市的企业已提交的发行申请文件的“中小板”字样视同为“主板”。根据深交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今年2月5日发布的《关于调整中小板指等指数名称的公告》的安排,原中小板指数、中小板综合指数、中小板300指数等指数的名称调整自合并正式实施日起生效。

据悉,今年2月5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启动两板合并相关准备工作。在两板合并业务规则整合过程中,深交所对交易规则、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高送转指引等七件规则进行了适应性修订,并废止《关于在部分保荐机构试行持续督导专员制度的通知》等两件通知,主要涉及删除中小板相关表述、统一高送转定义、调整相关交易指标计算基准指数、取消持续督导专员制度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
陷泥潭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 陷泥潭

在"华信系"崩盘前,云南能投集团旗下公司利用各种交易方式,涉嫌违规向"信系"输送约26.8亿元资金。

·地方“拍脑门”造绿欠下巨债 企业垫资种树被拖垮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乌东德水电站打造中国版水电新奇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