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行业首倡 我爱我家冬奥志愿服务行动发布在即
2021-03-31   作者:梦雪 来源: 北国网

  北京,一座从夏季奥运会走向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在这里,冬奥会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310天后,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即将开幕,迎接全球冬运健儿。

  3月31日,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的指导下,我爱我家集团将联合北京青年报社、北青社区传媒,在北京冬奥组委驻地首钢园召开“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 倒计时310天暨我爱我家冬奥志愿服务百千万行动启动会”。届时,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年报社、共青团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我爱我家集团等单位领导将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向广大市民和冰雪爱好者发出倡议,让奥运精神融入社区、进入百姓生活,引导全民参与健身运动,努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1617154051791511.jpg

  亮点剧透:

  亮点一:首钢园“火与冰的变奏”

  首钢老厂区,在尊重原有工业遗存风貌的基础上,“升级变身”为首钢园,从钢花四溅,见证了新中国工业发展史的炼钢厂,到焕然一新的冬训中心。“水晶鞋”——首钢滑雪大跳台坐落在首钢园南区群明湖畔,该场馆将承办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两个比赛项目。2016年,北京冬奥组委正式入驻首钢园,首钢园完成了“火与冰的变奏”。

1617154063449078.jpg

  亮点二:我爱我家冬奥志愿服务百千万行动

  作为行业内率先响应、助力这一冰雪盛会的头部企业,我爱我家将发布冬奥志愿服务百千万行动。我爱我家作为行业领军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公司,依托扎根社区的行业优势,在志愿服务领域也同样领跑行业。去年,我爱我家发布首个企业社区公益体系“守护者计划”,在生活守护、环境守护、健康守护、应急守护、房产守护5大方面,覆盖居民日常生活方方面面。新冠疫情期间,我爱我家共计成立650多支志愿服务队,年累计参与志愿服务4万余人,服务社区3000余家,志愿服务260万小时以上……

  未来,我爱我家志愿服务队将以何种形式、何种力度参与到冬奥志愿服务之中,值得期待。

1617154085994469.jpg

  亮点三:冬奥冠军空降首钢园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决赛冠军——张会将亲临活动现场,与我爱我家志愿者、社区居民零距离互动,指导居民体验冰雪运动。活动现场,设置了VR滑雪、陆地冰球、旱地冰壶、冰蹴球、冰球射门等冰雪体验项目,以体验和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元化的普及和推广冰雪运动。

  发挥行业优势 助力冬奥志愿服务

  “志愿者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基础”。志愿服务也是体现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志愿者的微笑是城市最好的名片,重大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更离不开志愿者的贴心服务。

  除官方志愿者外,社会志愿者同样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冬季运动项目,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实现,社会志愿者和社会企业也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深耕房地产经纪行业20年,我爱我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助力构建社区治理共同体。依托行业特性,我爱我家从服务社区、扎根社区到积极参与社区共治,始终坚持与社区及居民同呼吸共发展。即将发布的我爱我家冬奥志愿服务百千万行动,将推动冬奥知识、冰雪运动走进社区,助力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
陷泥潭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 陷泥潭

在"华信系"崩盘前,云南能投集团旗下公司利用各种交易方式,涉嫌违规向"信系"输送约26.8亿元资金。

·地方“拍脑门”造绿欠下巨债 企业垫资种树被拖垮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乌东德水电站打造中国版水电新奇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