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佳兆业前两月销售175亿 同比增长160%
2021-03-07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据统计,1-2月佳兆业集团(下称“佳兆业”)总合约销售174.69亿元,同比增长160.7%,根据克而瑞全国百强房企销售排名,佳兆业位列房企第22位。根据Wind数据显示,佳兆业股价从年初第一个交易日至今涨幅11.23%,涨幅位居港股内地房企第五,在春节期间良好销售业绩催化下,集团2月至今股价涨幅近20%。

  创新营销加持 销售同比大增160%

  2021年开局,佳兆业销售延续四季度的良好行情一路走高。集团把握创新营销的新抓手,以优质产品和精良服务为基石,打通线上线下平台,春节积极策划“北雁南飞”、“返乡置业”等营销联动,认购金额达32亿,同比大幅上涨,为全年业绩增长打开通道。

  在区域表现方面,成都、洛阳、惠州等地项目加推,前置供货保证货源充足;上海、合肥等长三角城市,广州、东莞等大湾区城市,重庆、洛阳等返乡置业城市表现不俗。

  佳兆业以数字化革命为契机,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在1月底,佳兆业即创新运用天猫好房直播平台,创下单日30.84万观览量,刷新了单日拍劵数2220组、对应货值金额约25.6亿元的战绩,更为多个项目完成了线上渠道的超大流量曝光,收获线上数字营销与传统地产行业碰撞的双赢。

  在创新营销方面,佳兆业将结合客研成果,全面升级项目展示与服务,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看房购房体验;同时持续发力科技营销,基于新媒体与各大数字科技平台做大品牌价值与内容传播,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数据,实现科技赋能。

  深圳旧改新政实施 政策红利助涨资本市场信心

  3月1日,《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正式实施,《条例》打破了“双百”限制,拆迁不强求100%比例的业主同意,旧住宅小区签约面积/权利人比例(其中一项)达95%即可进入行政调解,两项均达成95%,即可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未签约部分房屋实施行政征收。

  3月5日,佳兆业集团联合国信证券召开深圳城市更新新政解读电话会议,深度剖析新政对于城市更新的利好促进作用。有业内人士指出,新政的出台从正态分布上来说,平均每个项目能节约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作为城市更新领域的领跑者,佳兆业集团平均每年旧改转化约80-100万平方米,在新政利好下,有望实现进一步加速。

  此前,东兴证券的研报就表示,佳兆业城市更新储备规模遥遥领先,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近年来旧改项目每年为佳兆业贡献约 1/3 的合约销售及结转收入,且占比有逐年提升的趋势,城市更新业务对于佳兆业集团的重要性愈加明显。

  强化债务管理 持续降负债不松懈

  3月2日,佳兆业公告称,该公司已按照票据的条款及条件悉数赎回一笔4亿美元(约25.87亿元)优先票据,该票据于2021年2月26日到期,利率为11.75%。此前的2月22日,佳兆业亦公告称,已悉数赎回2021年2月18日到期、利率6.75%的票据。

  佳兆业在提升长债短债比,优化负债期限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债务结构持续优化,偿债能力获得有效保障。佳兆业管理层曾表示,集团将通过加速回款、加强运营、提升利润及引入战略投资等措施,使净负债率获得进一步下降。

  3月,国信证券、西南证券重点推荐佳兆业集团,作为销售高增、城市更新优势突出的旧改房企投资标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大手”拉“小手”       县域医疗下活一盘棋

“大手”拉“小手”       县域医疗下活一盘棋

曾经,大医院人满为患,乡镇卫生院门可罗雀,而如今这一情况在河南郸城却得到了根本改变。

·长三角一体化发力 “高铁工程师”加速皖北“洼地创新”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从5年前的巨亏,到2020年逆势增长近八成,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点击文章,与本报记者一起探寻其中原因……

·组建联通数科 中国联通数字化转型再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