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0社会物流总额超300万亿元 成本增速明显下降
2021-02-23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发布2020年物流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300.1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3.5%,单位物流成本增速明显趋缓。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物流统计处处长胡焓表示,2021年,在经济持续复苏和低基数的基础上,年度物流运行主要指标将保持较快增速,部分指标或为两位数增长,总体呈现前高后低。预计今年一季度社会物流总额增长在10-13%,全年或达8-10%。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跑分平台”、虚拟货币     竟成跨境洗钱新通道

“跑分平台”、虚拟货币     竟成跨境洗钱新通道

与传统的地下钱庄相比,跑分平台融入了区块链技术,以锚定价格的虚拟货币作为洗钱通道,隐蔽性更强,社会危害更大。

·资本狂飙突进 在线教育课程质量堪忧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壮士断腕动真格 靶向攻坚压茬干

从5年前的巨亏,到2020年逆势增长近八成,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点击文章,与本报记者一起探寻其中原因……

·组建联通数科 中国联通数字化转型再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